維大可

【GTOP】我喜欢的人

喜歡🤩

辰光黯翼:

生贺文


第一次动笔写他们的故事


描述我心目中的G和T


把这个小短文当做平行时空的拟实文吧


切勿深究任何bug








-除了不能和你在一起。


-这个世界我无所畏惧。




权志龙穿着黑色厚大衣从白骨的大门内走出来的时候,乌压压的天空蓦地亮起来了,金色的阳光穿过厚重的云层探出头来,照亮了他帽檐下浅棕色的眼瞳,酝酿出温柔的波澜。


崔胜铉站在人群的边缘处望着他,一米八的高挑个子茕茕孑立在喧闹的人群外,头发剃成和他差不多短的长度,露出青色的头皮来,带着茶色的墨镜,只露出挺拔的鼻梁和棱角分明的嘴唇。


权志龙一扫就轻而易举地看到了那个男人,他眼睛不禁弯了弯,然后快步朝他走去,挤过熙攘的人海来到崔胜铉面前的时候,他只觉得自己在零下两三度环境里出了一身热汗,不知道是挤出来的还是因为心里因为这久违的见面一片火热,连带着整个身体都在发热。


“哥……”他仰着头站在崔胜铉的面前,声音柔软地唤道。


“嗯。”男人的嗓音依旧低沉性感地令人沉迷,崔胜铉看着权志龙被风吹的有些泛红的双颊,伸手解下自己的围巾给他围上,带着温热体温的围巾甫一接触权志龙冰凉干燥的皮肤,他连眼角都染上一层薄薄的红色,围巾上有一股子淡淡的檀香味,闻着就令人安心不已。


权志龙把脸埋在暖和的围巾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嘴角是掩不下去的笑容,他抬手摸上崔胜铉短茬的头发,硬硬的戳人,问道:“爸妈和姐呢?”


“达美姐在车里,伯父伯母都在家等你回去呢。”崔胜铉揽住权志龙的肩膀,往怀里搂了搂,感受到掌下连棉衣也无法遮掩的瘦削骨感,低声叹道:“你又瘦了。”不知是责备还是什么。


权志龙缩缩脖子,往男人怀里又靠了靠,伸手抱住他劲瘦的腰肢,使劲箍了箍,讨好地嘟囔着:“哥,我真的有好好吃饭。”


看着权志龙亮晶晶的眼睛,崔胜铉也生不起气来,只揽着他往不远处的黑色宾利走去,“我不说你,但达美姐那你可不好糊弄。”


“我知道啦!”权志龙黏黏糊糊地撒娇道。




打开车门,暖气猛地扑面而来,把攥着他衣服不肯松手的三十岁男人安顿好,崔胜铉从另一侧车门上了车,刚把车门关好,驾驶座上的权达美就转过身看着许久未见的弟弟笑骂道:“你看看你,都是当过兵的人了,怎么还一见面就黏着胜铉,叫人看笑话。”


权志龙也不反驳,笑眯眯地握住旁边人的大手,语气带着招摇的得意:“男朋友嘛,反正哥喜欢我。”


权达美深深看了一眼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权志龙入伍前,两人极少在自己或者父母面前这样亲密,那个时候更多的是如履薄冰的小心翼翼与克制,而现在三年过去了,这个从来爱恨浓烈的弟弟终于把这份占有欲完完全全地展现出来。


发动油门,黑色宾利静声默默驶出白骨公园的大门,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路旁枯零的树飞快向后划去,她开口:“志龙啊,以后和胜铉怎么打算的?”


崔胜铉闻言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转头看向旁边的人,权志龙握紧了他的手,带着细密的疼痛感,他浅褐色的眼眸里写满了认真和放开一切的……决然。




决然?崔胜铉忽然发现自己并不是真的了解这个男人,相识至今,十五年里他们有过争执、妥协、还有志同道合走过去的更长时光,他知道自己的敏感、患得患失等一切让人痛苦的特质,但这个人总是嬉皮笑脸地,满不在乎地围在自己身边,无底线地包容自己所有的任性和不耐烦。




“我会告诉所有人,哥是我的,”崔胜铉感觉到两人紧贴的手滋生出密密麻麻的汗,“无论是哥还是我,都不会因为这段感情受委屈。”




自始至终他们走过的这段路,大部分都是权志龙拽着他推着他走过来的。每次他无法忍耐地说出伤人的话语后,权志龙沉着那张总是笑意柔软的脸一言不发,无数次他以为他们之间彻底完了,但第二天权志龙又能带着若无其事的笑凑上了讨好他,仿佛那些刺耳的话语从未说出口过。




像是察觉到崔胜铉的某种突如其来的低落情绪,权志龙眨眨眼,凑上去飞快地亲了一口男人的唇角,带着抚慰的意味,权达美从后视镜里瞥见这一幕,对几乎泛出粉红泡泡的两位有些不忍直视地闭了闭眼,她觉得如果权志龙有尾巴,应该摇得正欢,她这个强势骄傲的弟弟偏偏在胜铉面前就软成一摊水。




到家的时候,崔胜铉和权志龙先下了车,权达美把车开进车库。


在门廊前的阴影里,崔胜铉轻轻抱住权志龙,脑袋搁在他瘦削的肩膀上,没头没脑地忽然问道:“辛苦吗?”开口的嗓音略微沙哑。


权志龙一愣,但很快福至心灵地眼睛一亮,他噗嗤嗤地轻笑起来,温言软语地回答:“怎么会?我想以后和哥正大光明地站在人群前,所以不辛苦。”


“嗯。”


“哥?”权志龙试接着探性地唤了一声,小心翼翼地问道,“之前我说的事……可以吗?”


“……好。”崔胜铉沉默了一下,在权志龙的心脏紧张的几乎停掉快要放弃的时候,才低声应道。


听到那个字,权志龙无法克制抱紧了男人的腰,脸全埋在蓬松的围巾里,脸上湿的一塌糊涂。




在哥面前哭了,好丢脸……


但怎么办,我好高兴……


为什么会这么开心……




崔胜铉收紧环住权志龙肩膀的手臂,感受到怀中人不住颤抖的身体,听到轻微的抽泣声,露出一个称得上幸福的笑容。


黄昏的斜晖落下来,在两人相拥的身上铺上一层温暖的光晕,和谐的像一幅画。


权达美从车库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这样一幅令人不忍打扰的画面,她的脚步顿了顿,然后走过去,踮脚拍了拍权志龙的头:“好啦,回家吧!爸妈都等着见他们最宝贝的儿子呢!”


权志龙平复了激动的心情,有些不好意思地抬起头来,他的眼角还是红红的,脸颊两侧还有隐约可见的泪痕,但权达美恍若未见地转身向家门走去,边走边说:“如果已经决定好了就先和爸妈说吧,他们一定很替你高兴。”


“嗯!”权志龙很开心地点点头,然后牵起崔胜铉的手一步步向不远处亮着温暖灯光的房屋走去。


崔胜铉顺从地跟在他的身后,定定地看着身前男人坚定无匹的背影,他正把自己拉入一段新的人生。




“爸妈,我和胜铉哥一起回来啦!”


听着权志龙兴高采烈的招呼声,崔胜铉忍不住笑起来。




志龙……谢谢你……拯救了我。


崔胜铉心底说。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