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大可

TG IT IS WELL(818GDay生贺)

喜歡這篇好甜❤️

轻月弄影:

总算是写完了,毕竟生贺这么重要的东西,不写实在是不像话。
不喜勿喷,感谢阅读。
比心❤️

TG IT IS WELL
1.
Through it all,through it all.My eyes on you.
Through it all,through it all.It is well.
2.
他猝不及防的跌进梦乡,便毫无防备的,终于梦见了崔胜铉。
崔胜铉走后他不是没有梦见过他,几乎是千篇一律的场景,在美容院的门前,崔胜铉倚着门,冲着马路对面的他挥挥手,依旧是孩童般的笑容:“明天,你别来送我了……总会再见的,那时也不迟。”
他点点头,小奶音里是满满的不舍:“那哥要记得,到时候要去接我。”
梦境总会在此刻戛然而止,之后或是一夜无梦,或是一夜无眠。
但自他出事后,梦见他,这还是头一遭。
他站在过街的路口,左手抄兜,右手被什么人攥着。他抬高视线,沿着手臂一路向上,便是崔胜铉的脸,此刻正一脸的专注,耐心的等待绿灯的亮起。
权志龙有一瞬间的恍神,这样的场景在他马上三十年的人生里出现过无数次,眼下这是哪次他着实有些想不起。正打算静下心来好好想想,猛然间想起是在做梦,便索性安静下来,仿佛欣赏电影一般,任自己在梦境里沉浮。
“绿灯了,走吧。”是崔胜铉深沉的嗓音。手被猛的拽了一把,权志龙的脚便自觉的跟了上去,跟在崔胜铉身后穿过马路,又沿着街道缓慢行走。
他一贯有个毛病,走在没人的路上总喜欢踩在马路牙子上走。这会儿便是这样,他在前面走的欢快,崔胜铉默不作声的跟在后面,一副早已习惯的样子。
“真是想不通你为什么就是喜欢踩在这上面走,下面明明很平很宽,好好走路不好么?”崔胜铉没忍住,小声嘀咕着。
权志龙回过身,看到崔胜铉又一次重心不稳的掉下去,又不死心的站回来,笑得前仰后合:“呀哥你笨死啦!明明很好走的啊。”
“可我总是会往下掉。”崔胜铉似乎有点小委屈。权志龙伸出手,手指细长,骨节分明。他拉住崔胜铉微伸开保持平衡的手,紧紧攥在手心里,又转回身去,走得四平八稳:“那我拉着你走好啦,这次就不要掉下去了哦!”
“我尽量。”崔胜铉用力的回握,从手心传来的温度便漾进了他的心里。是心安的感觉。

“哥你不觉得,在马路牙子上走,其实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么...”权志龙伸到身后的右手与崔胜铉前伸的右手亲密的挽在一起,他在前面目不斜视的走出一条直线,崔胜铉在后面努力的保持着平衡。
“什么浪漫?”崔胜铉跟着权志龙的脚步,也不忘抬头表达一下疑惑,“浪漫在哪里?”
“在...”权志龙突然收回了手,崔胜铉心下一慌,连忙又张开手保持平衡,却不想权志龙猛的停了脚步,他来不及收住脚,便直直的撞了上去,而张开的双手便极其自然的环住了权志龙。
“看,”权志龙咧开嘴笑出了声,“这就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啊。”
他在崔胜铉的怀里灵巧的转了个身,抬头盯着崔胜铉吃惊的脸,一双手悄声的爬上来崔胜铉的背,在他的肩膀处停了下来。他微踮起脚,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拥抱难道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吗?”
“原来是这样。”崔胜铉了然的笑起来,突然的低下头,一双鹿眼带着难以掩饰的情愫,直望进权志龙的眼底,再穿透他的心底。他的唇边是他水嫩的脸颊,一个没忍住,便亲了上去,又一路向上,直到含住他敏感的耳垂,温热的吐息喷洒在权志龙的脖子上,惹得他笑个不停:“呀哥,好痒啊,别闹啦。”
3.
梦境停在此处,渐渐模糊,最终消散。他睁开眼,茫然的躺在床上,听着时钟在寂静的夜里寂寥的独自歌唱。
我很想你。
他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枕头里,长长的叹了口气。
他现在怎么样?在做什么呢?他很想知道。
上次通电话是什么样子的来着?

“哥,我去看你,马上到医院门口了,你让姐姐下来接我一下好吗?”他没敢开自己那辆拉风到极点的车,叫了辆出租车便直奔医院。天知道他这些天是有多担心他,当得知他醒了之后,他恨不得光速见到他。
“志龙?”崔胜铉有些发愣,从深度昏迷中解脱的眩晕感还没有消失,扰的他有些神志混乱,隐约觉得自己是听错了。
“嗯。姐姐在你身边吗?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我马上就到了你等我一下啊,别睡啊,千万别睡啊!”权志龙用尽力气的吼。司机先生有些害怕的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全副武装的年轻人。
或许是他吼的太过响亮,崔胜铉原本游走的意识被拉了回来,多年来做艺人养成的敏感迅速的拉扯他的神经,大脑里的警报器在瞬间被拉响:
不能。志龙不可以来。
“志龙,你回去吧。”崔胜铉沙哑着嗓音,费力的动了动头,却是一阵天旋地转。
“你说什么?”权志龙被生生截住话头,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你回家去吧,别来看我,我很好。”崔胜铉努力的压制着梗在喉头处的咳嗽声,是他本就低沉的声音愈发微不可闻,在权志龙听来更像是有气无力。
“你这个样子跟我说你很好你觉得我是要有多笨才会相信?”权志龙有些恼火,说话间就不自觉地带出了rapper的本质,又急又快,倒还字句清晰,“我这几天有多忙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放了全公司的鸽子跑出来看你,你就用这种语气说一句'我很好'就想打发我吗?!你...”
“志龙,听我说,”崔胜铉打断了权志龙的即兴rap,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缓了一会儿才继续说:“我知道你要发表新专了,所以你不能来,会受影响的。这张专辑对你来说很重要,我知道。”
权志龙气极反笑,抓着手机的手却抑制不住的抖:“崔胜铉你觉得我会畏惧所谓的'受影响'吗?”
“我知道...”
“你知道个屁!”权志龙愤怒的叫起来,“他妈的你更重要!跟你比,专辑算个屁啊!阿西吧呀!”
却不想听筒里只剩挂断的忙音。
之后他再未打通过他的电话。
4.
权志龙翻身躺平,湿了大半的枕头睡着自然不舒服,可他已无暇顾及。他只想快点睡着,把刚才中断的梦补圆满。
上天眷顾,他真的又站在了那段马路牙子上,耳边依然是崔胜铉熟悉的声音,轻声的,说着此时无比应景的话:“志龙,生日快乐。”
他猛地睁开眼。
印象中,崔胜铉当时所说,似乎并不是这样。那天并不是他的生日。
权志龙摸过手机,划开屏幕,8月18日,零点过一刻。
GDay。
他刚想放下手机继续睡觉,手机却突兀的响起,是line的提示音。是崔胜铉的专属提示音。
他慌忙点开,看到崔胜铉发来的一段音乐,《It is well》。
Grander earth has quaked before
Moved by the sound of His voice
Seas that are shaken and stirred
Can be calmed and broken for my regard
Through it all, through it all
My eyes are on You
Through it all, through it all
It is well
Through it all, through it all
My eyes are on You
It is well with me
Far be it from me to not believe
Even when my eyes can't see
And this mountain that's in front of me
Will be thrown into the midst of the sea
Through it all, through it all
My eyes are on You
Through it all, through it all
It is well
Through it all, through it all
My eyes are on You
It is well
It is well

他一声不响的听完 ,揉了揉酸肿的眼眶,想要回复一句什么,却对着发亮的屏幕发呆,不知该说什么。好在手机又响了,是崔胜铉的来电。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机举到耳边:“哥。”
“听懂了吗?”
“什么...”
“志龙,”崔胜铉一字一顿的说,“我很好。我的灵魂安好。”
“哥...”
“生日快乐。”
5.
那天在马路牙子上,崔胜铉拥紧权志龙,唇贴在他的耳上,轻声说:“你知道什么比拥抱还浪漫吗?”
“什么啊?”权志龙的下巴放在崔胜铉的肩上,手勾着他的肩膀。
崔胜铉松开权志龙,小心的捧起他的脸,低头,浅笑:
“是接吻。”




祝全世界最好的权志龙生日快乐,谢谢你如此璀璨,让我可以仰望星辰。
以及,崔胜铉,你要平安回来。我们都在等你。
Love forever😘

评论

热度(17)